聽著一首匈牙利原創曲-Gloomy Sunday,1932誕生於法國

1945年這首"絕世之作"被禁播了...詞曲雖然有點悲傷,但

絕對是很動人的一首曲子......心境真得會左右命運....

Jerry是22年前職場遇到的學生,花了17年的時間,穿梭

在英國的跳蚤市場裡...尋尋覓覓...為著只是幫忙收集

"維多利亞@夢幻記憶",Jerry跟我有著非常特殊的情愫,

不亞於Twins跟我的感情....................


這是他特別幫我做的一條項鍊,簡單細緻,有著時光的記憶

跟濃厚的思念............................


22年前,一場空難奪走Jerry父親的生命,母親罹患憂鬱症,

隔年相繼的也走了,留下Jerry跟妹妹....我們相遇的時候,

是他人生最沮喪的時候,也許是緣份吧...我們無所不談,

彷彿是前世的家人,他的第一張出國深造的機票還是我們

一群人拼拼湊湊出來的,也許是...來的不易,所以,真得是

患難見真情......


這些維多利亞女孩都是他利用時間,尋遍整個歐洲的

跳蚤市場收集下來的,為的只是有天,如果我們再重逢

時,要送我的禮物.......寫到這ㄦ...真得超感動的...

"還好,我還在原地等他回來,這是Jerry跟我見面的

第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wu5404101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