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Twins弟弟大學的推甄口試,書審的製作加上南征北討

的第二階段筆試口試,真得把家長操的累歪了,還好,我家Twins

哥哥直接選擇參加七月的大學指考,要不然,真得會一口氣狂瘦

ㄚ(偶啦...),連生日的聚會全部延到月底來Happy...好友狂Call

......質疑??有這麼忙嗎?........   


同學特別幫我做了這款日本古布@仿LV南瓜包,質感超棒的包...

內裡特別選用了進口的玫瑰,浪漫到不行.....單單內袋加外袋

就有四大面,可以放好多東西,真是超實用的南瓜包.... 

 

同學還做了一系列的古布錢包,內有四大層喔...超搞工的,

做了快一個半月,只是要給我驚喜--For my birthday...

收到的當下,感動的說不出話來....人生幾何?不被遺忘的

無價之寶@心情,真得難以言喻.....


其實,最讓我動容的是,收到一支最新型的i-phone....並不是

因為禮物貴重,而是一直push自己不斷成長及學習的鞭策,

除了感動外,還有一份感恩的心情........下星期,要跟Twins的

老師一起過今年的生日,相隔10年還能相約...這是何等

的喜悅跟友誼......


其實還有一票彩繪的同學在等我空出時間,我們要去狂歡....

狂聚....狂買....狂吃????還好人生友誼存款應該有60分,

所以,就算獨處的時候,永遠不會孤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wu5404101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