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老弟暫助@

 

女巫老師的藝術成果分享

 


 

上面這些作品,真得非常的漂亮

我的彩繪處女作也是在老弟的分享下

初嘗試

一畫就上癮了

其實

工作並不輕鬆的我

硬是要擠出學畫的時間

並不是一件easy的事

但也因為學畫

讓我體認很多的境界跟改變

培養欣賞美麗典雅的作品

轉換成職場的考驗

會是一件愉快的事

學畫畫是很enjoying的

擁有自己的作品

更是美麗的永恆記錄

沒有任何基礎

只要跟著老師的學習步調

就可以跟我一樣ㄛ

Follow your teacher

You can make it very wonder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ucywu5404101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