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咖橘紅色的拼布包是同學前天去新光三越看展,順便幫我

拎回來的,還壓了很多的鬱金香喔,實體是很精緻漂亮的,

很"厚工"的拼布包哩...去學畫,認識一群好朋友,前幾天

同學還特別扛了一箱日本品種的無籽香橘,超甜超多汁的.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橘子喔......,每次有好康的,都會幫我

留一份,超感動的! 

 


 





 

這幅作品晚上完成50%了,剩下花跟葉子的細節還有些躲在

後面的虛擬花影跟葉子還沒補上去....原本想要加上滿天星

跟香水百合的,但還沒空去花市買花材回來,所以暫時保留一些

空白的位置.......

 

今天進入版面原本想換個2010年的新圖卡,赫然看到

有上百位格友訂閱我的blog,嚇我一大跳呢....原本只是

覺得好玩...人生要走之前,總要有些值得紀念或回憶的

story...,所以,就開始寫blog...很謝謝這2年格友對我

的回餽跟支持,真得很感恩喔...我會繼續的努力畫畫跟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wu5404101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