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半年的時間,終於把瓷器師資班課程最後一件作品挑戰95%了,差了主體的陰影及

染色未完成,這次特別用了Weber新研發的水性油彩畫畫,所以,要等油彩完全乾了之後,

才能再進行最後的5%呢!很可惜忘了拍下最後一件作品的粗胚,所以特別PO了另一個原始

的盤子(圖六),這個盤子實體是非常美又蠻大的一個盤子呢!特別用了朱紅,櫻桃紫,深藍及

黑色油彩暈染成底色,不畫主體都已經美到不行呢!!!

 

去年12月有天糊里糊塗的找到Serina老師的網站,因為看到一個應景的聖誕花盤,想說

要挑戰一下留作紀念,所以,特別利用了休假日去參觀老師的工作室,當天看到許多漂亮的

作品展示,就報了瓷器班.....去上課時,才赫然發現上的是瓷器的師資班,說真得,要完成

7件作品對我而言,真是何等的"折磨ㄚ",依稀記得老師說得很輕鬆的語氣告訴我:只要10天

就可以全部完成作品......真得是很有說服力的鼓勵,讓當時腦筋不清楚的我就一頭栽進去

染缸了...........畫了第一件小熊瓷盤,天ㄚ!簡直是要了我的命ㄚ......我想,當時教我的Nina

老師頭上一定多了好幾條"------"哩???

 

終於瓷器初階班要畢業了,是另一個里程碑的開始,真得很開心ㄋㄟ.......好像學校要畢業

的開心--很喜悅的心情,也因為誤打誤撞讓我認識了具國際級的彩繪老師,很多人問我:

為何會找到Serina老師???我也不知道ㄋㄟ....也許是緣份吧!!!去老師那兒認識很多的

好同學,大家感情互動都很好,有一ㄊㄨㄚ--慈濟快樂班,大夥還約好星期五要去一家很棒

的烤鴨餐廳聚餐呢!!!為了慶祝我的瓷器畢業,大夥也狂歡,有御用烤鴨2大隻,涼拌脆筍

及凍雞腿還有李仔酒.....真得會醉的薄酒ㄋㄟ............大家都很High............... 

 

很感謝魔法女巫老師的啟蒙,雖然以前有國畫的小小基礎,也曾經修過短短的國外素描

藝術史,但也因為女巫讓我認識了什麼是傢飾彩繪???只要接觸彩繪作品的人,相信會被

它深深的吸引住目光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最愛,也許是看書,也許是旅行,也許是哈拉...

Anyway....If one day you meet it, trust you can tr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wu5404101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