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畫

認識很多

不同領域的好朋友

提升對色彩的敏感度

在同學不斷的鼓勵

跟大夥一起玩拼布

蠟染布做成的時尚感

很浪漫又很唯美

背出門超獨特的Only one

這也是手作吸引人的地方


同學開著露營車飛奔到摩天嶺

咻~就下山ㄟ

扛了一箱甜柿

甜度16ㄋㄟ



山上的有機蔬菜

也被ㄟ下山


高山上的櫻桃喔


秋天卓蘭的楊桃

鮮甜多汁

一大箱要熬汁保養喉嚨的


火龍果紅肉的超甜的


還採了一大簍的金佶

跟蜂蜜熬煮

香氣逼人


光看到滿滿的一車

頭就暈了

超佩服同學的熱誠分享

還不忘叮嚀學習進度

我想

沒有這位同學的Push

這輩子應該不會碰裁縫

因為自懂事以來

就要走路或騎腳踏車

幫忙姐姐將訂製的衣褲

送去裁剪,車布邊,釘紐扣...

每個步驟

就得從老家的庄尾走到街上

對小小年紀的我

真是不怎麼喜歡的事

但是

每每姐姐領到工錢

我就可以吃到街上剛出爐的

木瓜炸彈麵包跟養樂多

這是童年回憶中

最開心的事

.

.

.

從開始懂事以來

媽媽就生病了

所以幾乎是姐姐把我帶大的

雖然現在爸爸媽媽都往生了

但我們姐妹間的感情很好

當姐姐聽到我在學拼布

都非常的錯愕?

但也期盼我的學習能堅持下去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wu5404101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