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威尼斯手工典藏@彩繪琉璃,杯底加了Special的元素,

會吸光折射出非常炫的光影....花卉是用輕黏土加上彩繪窯燒的,

如果換我們來設計,應該會更美的.....


這是阿草兄送給Tracy的Chanel項鍊,我也有一條黑色系的..

不一樣的Feeling哩...昨天Tracy跟我聯絡,希望星期日回婆家

相聚,她要Share一個LV包給我...可是我沒空ㄋㄟ...因為她

2咖保險箱裝不下啦....單單Chanel包包就有10個...,我常常

跟Dady說;同一個屋簷下,怎麼命運差這麼多呢........

Dady很擔心我跟他妹妹一樣拜家...所以,都會隔離我們呢... 


 

這是跟阿草兄一起玩出來的手工高跟鞋精油蠟燭,是要送給他

那無可救藥的浪漫老婆--for Tracy--(My dear Dady's sister)

也是我家Dady唯一的漂亮妹妹.........點上燭光真得粉美喔!


"這是2010威尼斯的手工琉璃,Tracy特別帶了德國的胡桃鉗

騎兵12尊喔,超可愛的...因為太慢回去婆婆家了,她只share

3尊給我哩....懊惱ㄚ????

 

下圖桌面上2塊典藏的純棉手帕,是去慈濟醫院的書軒結緣的,

拓上玫瑰彩繪作品-純個人典藏啦...皺皺的放在玻璃墊下

粉有特色...公司的營運長來我家拜年,直誇很有藝術收藏

的價值呢.....

"這是Tracy送我的香奈兒造型短靴"...很保暖喔...又很Cute...

超愛的,不過,阿草兄更好哩...送Tracy一條香奈ㄦ好漂亮的

長鍊....帶起來真得很奪目喔...........



 

"這是2007年威尼斯的手工琉璃",Tracy特別趕在年前帶回臺灣

送給我...總覺得應該加持一些藝術氣息,所以特別請Serina老師

設計並親自完成這個真跡的作品,也是我跟Serina老師緣份的開始

....當時,我在國外,所有的聯絡完全透過blog...直到完成後...

我們都尚未碰過面呢????



 

"這是2009手工琉璃,彩繪的加持,身價倍增................."

下面是2007年帶回的手工琉璃背面,非常美的紋路...帶點

橘紅色的喜氣.............!



 

Twins的同學到我們家外宿,特別幫孩子們準備了咖哩鹽燒雞柳

,迷迭香烤羊排,醬燒牛肉捲...跟香醇的牛奶咖啡,Twins的同學

直說;不想回家了....當我們的家人...真好哩....可是ㄚ...

這些溫馨的話Twins從來沒跟他們的老媽--偶ㄚ..說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wu5404101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