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到這朵含苞待放的黃玫瑰時,整個主體出現了非常的多的

五顏六色的混色現象,但跟整體是非常不搭的.....老師說:

每個主題一定有主色跟中間色以及光線折射下的光影...

不要自己創造很多的色澤出來,彩虹雖然美麗,但跟主體是

相當不協調的,這是我在畫Direct painting中,出現的現象...



 

對面是一家很棒的餐廳,收費還算OK...點了雞肉焗烤飯...

還不錯吃喔...能夠畫畫又能吃到美食,真的很棒哩!






 

晚上上完課已10點多了,下樓剛好有排班的計程車很方便,

此時是心情最easy的時刻,一上車習慣性的閉目養神,開車的

年輕司機很不好意思的說:不曉得如何走?我說:沒關係...照著

我說的路線前進就好....!

 

一路上電話開始響起.....,司機也開始跟我聊他的國際匯兌及

匯差的心得分享,但一路.....只聽他分享...其實,應該說:累了...

不想多說話,最後下車10分鐘前,簡短的回應年輕司機的Summary

....他很驚訝,因為以為只是一位樸實的歐巴桑到百貨公司逛街

購物,....最重要的...他補充了一句,"我應該不是壞人...才會跟我

分享這麼多很棒的經驗...沒想到,會是今天讓他最有收穫的一位

客人???

 

每天我們都會跟很多特殊緣份的人相遇,扮演天使的角色不是

一件很easy的事,這是一直需要極度努力修養的課題,希望每天

都是開心又收穫滿滿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ucywu5404101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