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常常要騎著一台---座墊爬不去而且只能側著身子騎著腳踏車往目的地--古坑農場.......,

氣喘如牛的去幫我"阿ㄇㄚ(4聲)"領工錢..................,話說這件永生難忘的story.........

以前我有一位70幾歲還堅持去農場上工的"阿ㄇㄚ(4聲)",每天清晨起床就把家裡的庭院打掃的

很乾淨,鄰居有什麼粗活要幫忙的,她一定是第一個報到的人.....記得有一次叔叔很生氣的把我

"阿ㄇㄚ(4聲)"要上工的鋤頭藏起來,不讓她出門工作,因為實在是太老了............但我"阿ㄇㄚ(4聲)"

總是會想盡辦法去上工.........."阿ㄇㄚ(4聲)"是老弟的"護身符",寵愛有加,家裡好吃的一定是先留給他,

前幾天老弟跟女巫來台中找我,我們去吃"大坑的甕仔雞" ,並相約這場"桃花源美麗的田園之約",

菜色真得好棒,特別是香酥鴨,東北的酸菜火鍋,牛柳炒青椒,山蘇,豆酥鱈魚,七葉膽冰茶及超棒的

現泡的冰鎮鮮果茶,好濃郁的果香,入喉後餘香猶存呢......................

 

四姐也一起來,我們跟老弟聊得很愉快,幾次跟老弟聊天,發現老弟功力已經跟我不相上下,不,

應該是超越我很多才對,聊得好開心,突然老弟冒出一句話:說他憂鬱...,我馬上接著說;憂鬱的人

應該不會口才還這麼犀利幽默ㄚ,應該是憂慮賺錢的速度不夠快不夠多才對啦.......我們一群人

又笑得好開心,真是難忘又豐碩的一餐!!!我還畫了康乃馨瓷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wu5404101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