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昨天剛月考結束,一群同學下課後搭校車到我家一夜遊,雖然他們已安排了"野宴"的燒烤

火鍋聚餐,但我還是特別準備了檸檬輕乳酪蛋糕,有機五穀紫米漿,玫瑰餐包,義大利的百里香,

跟芝麻黑豆有機麵包,不一會ㄦ的功夫,全被這群17歲的孩子啃光光了....嗯!有位同學很懂得

"識時務為俊傑"ㄛ,直說:這是他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超Q麵包ㄋㄜ......讓我這個"老母"開心

好久.......還有一隻御用烤雞喔,太急了大夥ㄦ就啃光了,來不及留下"玉照"哩!!!我還準備了很多

水果跟手工麵包讓孩子們帶回宿舍跟同學分享呢!!!大家都說:超好吃的,下次考完試,還要到

Twins家來一日遊ㄋㄟ..........!!!真是我這個"老媽"的榮幸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wu5404101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