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輩Daphne快完成的陶瓷作品,只剩邊邊的漸層畫完就OK了,今天老師的工作室很湊巧剛好我們2人的作品是一樣的,但Daphne前輩早我一個工作天上這個陶瓷課,所以今天前輩的經驗對我受惠良多,前輩很漂亮,今天很巧,畫畫課就有3位醫生娘,一個比一個有氣質,今天有6人上不同的進度課程,2位來探班,熱鬧滾滾的,上次來上課的全是新竹的彩繪同學,有一次還碰到慈濟的師姐們還上課,好熱鬧,每次去上課都很開心!收穫也很大!

下次大夥說好要做麻油雞,我負責帶麻油,真期待!今天我們吃阿水獅豬腳麵線跟新竹的貢丸湯(現煮的喔),前半段是我下廚的,後半段是Daphne前輩煮好的,希望老師的**車禍歹運**早日揮離!

老師說;下次我的歐洲牽牛陶瓷盤就可完成了,真得粉期待.......

經過數日,終於完成作品了,好美的牽牛花!外圍用了3種顏色暈染,這就是陶瓷彩繪的魅力! 真得好愛好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wu5404101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